假帮主为签小牛先投NBDL试战 老游侠10年换了10队

2013年01月04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为了能让小牛相信自己的实力,老将迈克-詹姆斯今天正式签约NBA[微博]发展联盟的德克萨斯传奇队。据《Real GM》消息,詹姆斯的经纪人伯尼-李也确认了该消息属实。

  据消息人士透露说,詹姆斯希望能在发展联盟打一个星期的球,然后在1月10日左右能和小牛签约。现年37岁的詹姆斯上赛季在公牛打过11场比赛,场均能得到4.8分和2.6助攻。而在为公牛效力之前,詹姆斯就已经在发展联盟的伊利海湾鹰队打过球了。

  在10年的职业生涯中,詹姆斯辗转于热火[微博]、凯尔特人、活塞、雄鹿、火箭、猛龙、森林狼、黄蜂、奇才和公牛10支球队。其中2005-2006赛季效力于猛龙时期,是詹姆斯生涯的巅峰,79场比赛全部先发,场均能得到20.3分和5.8助攻。

  整个职业生涯,詹姆斯场均数据为10.4分和3.6助攻。由于他名字Mike James的缩写MJ与迈克尔-乔丹相同,所以中国球迷调侃的将他成为“假帮主”。

  (XWT18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