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34分尼克斯灭掘金 太阳不敌魔术惨遭七连败

2012年12月10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尼克斯最后一节发力,主场力取掘金;魔术客场击败太阳,后者遭到了七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6-尼克斯112

  尼克斯(15-5)仍居东部之首。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在休息了两场后复出,面对旧主砍下了34分并抢下6个篮板。杰森-基德[微博]17分7次助攻,泰森-钱德勒[微博]15分12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0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15分9个篮板。

  掘金(10-11)在最后一节崩盘。泰-劳森拿下了23分6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21分9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15分7个篮板。科里-布鲁尔得了15分,安德烈-米勒10分。掘金全场只有8人出战。

  安东尼左手中指受伤,此前两场缺阵。尼克斯大胜热火[微博]20分,但接下来一战败给公牛。少了平均每场26.4分头号得分手,尼克斯不可能每场都那么好运。今天是面对安东尼的老东家,他适时复出。

  首节安东尼6投仅1中,8次罚球也只中了4个。第二节安东尼逐渐找回感觉,本节3投2中,6次罚球无一失手。上半场安东尼就得了17分,尼克斯以61-58略占优势。

  第三节最后3分钟尼克斯几乎未能投中一球,本节将结束时,罗尼-布鲁尔抢下进攻篮板,补中压哨球,但尼克斯仍以80-84落后。

  掘金将优势扩大到8分后,诺瓦克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尼克斯打出12-0的攻击波,才以92-88再度取得领先。安东尼此后连得5分,尼克斯将优势扩大。

  比赛还有52秒时,米勒突破上篮,掘金将比分追成106-110。基德关键时刻抢断,两罚两中,将优势扩大到6分。掘金三分失手后,只得放弃。

  魔术98-太阳90

  魔术(8-12)结束二连败。格伦-戴维斯得了15分7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4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J-雷迪克三分球8投4中,贡献全队最高的20分,安德鲁-尼科尔森19分9个篮板,埃托万-摩尔10分。

  太阳(7-15)遭到近9年来的首次七连败。香农-布朗得了17分,贾里德-达德利15分,马尔辛-戈塔特12分6个篮板,马基夫-诺里斯10分。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得11分,杰梅因-奥尼尔9分。

  太阳上一次遭到这么长的连败是在2004年2月,当年连输八场。新赛季持续低迷,管理层想尽各种办法刺激球员,上一场甚至给不满意的球迷退票,但仍未能取得效果。

  面对战绩同样平平的魔术,太阳也一筹莫展。防守是他们最大的难题,此前6场平均每场丢了近108分。

  今天太阳的防守也好不了多少,第二节被本来进攻能力平平的魔术得了33分,上半场以45-53落后。

  下半场太阳防守有所提升,第三节一度反超,三节过后只以70-71落后。

  比赛还有6分33秒时,特尔费尔投中三分,太阳只以82-86落后。魔术还以一波7-0的小高潮,以93-82扩大优势,太阳无力将差距缩小以7分以下。(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