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输球仍然被夸 掘金主帅:他是最佳防守球员候选

2013年01月03日04:0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报道 输给掘金,保罗只出手9次,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到了赛后,他依然受到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的表扬。 

  其实在此之前,卡尔的一番言论让人觉得他并不欣赏保罗,当记者问他保罗是否已经达到了顶级控卫的级别,卡尔认为保罗并不是斯托克顿、纳什[微博]同一级别的控卫。不过,卡尔依然认为保罗是一个极为出色的球员,对他也是赞赏有加。 

  “我希望你们都能欣赏保罗,你们都看到了,他是一个伟大的领袖,”卡尔说,“他有能感染队友的能力,这就是他们能走到这一步的原因,如果他们没有找对方向,他会很快率领他的队友回来。” 

  在卡尔看来,保罗有一点甚至比斯托克顿、纳什更出色,那就是他在防守端的能力。“他是一个防守关注度极高的球员,尤其是一个进攻型的防守球员,”卡尔说,“我不知道今年的最佳防守球员会是谁,但他是一个候选。” 

  当记者问他是否相信快船[微博]已经是总冠军的争夺者之一,卡尔也认为有保罗的存在,的确有这个可能。“他们有克里斯·保罗,一切都有可能,”卡尔说,“也许我现在还不能下定论,但他们的确很有可能(夺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