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加练投篮战阿巴斯 马布里:我们需要这场胜利

2012年12月07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北京!GO!”队员们围成一团,伸出手臂放在一起,大喊了一声!这是每次训练结束之后大家必做的环节,但这一次,喊得声音比之前都要响亮,因为今晚对山东队的比赛,对于北京来说是一场关键之战。

  莫里斯在训练结束之后并没有向以往一样拎着鞋离开,他拿起皮球走到另一侧的篮筐,开始加练投篮。上一场比赛的打铁魔咒似乎还萦绕在他的脑海里,他知道自己的投篮对于这支球队是有多么的重要。

  直到山东队走了进来,莫里斯还在那里投篮,他看到阿巴斯走过去,开玩笑的说:“哥们儿你们今晚有麻烦了,我现在状态很好!”阿巴斯朝莫里斯挤了挤眼睛说:“行了,你别练了。”莫里斯不屑的回了一句:“闭嘴!”

  虽然是两个人开玩笑的话语,但这已经足以体现出了今晚比赛的关键。“我上一场打得不好,这两天一直在调整,我想用加练表明自己的态度,我希望今晚自己能找回手感。”莫里斯咬了咬牙。上一场打天津,莫里斯15投4中只得到9分。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目前保持全胜的山东队中,阿巴斯是他们崛起的关键先生,所以莫里斯和阿巴斯的对决谁能占优,将成为决定本场比赛的关键。

  马布里[微博]说:“输球总是让人沮丧的,因为大家没有打出之前一直坚持的东西,不过我们不会把上一场的情绪带过来,今天晚上的比赛会是我们重新证明自己的一场比赛。山东队是三外援,他们士气正盛,他们现在可是排名第一的球队。可我们需要这场胜利。””

  据悉,山东队的小将许家晗因为上一场眉角被开本场比赛不会出战,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山东队的实力。主教练巩晓彬[微博]说:“CBA[微博]各支球队之间实力相差不大,输赢都有可能,现在我们全队比较好的一面就是依靠的是团队的力量,打整体篮球,每一个队员都很重要,而且大家非常团结,凝聚力前所未有的强,而且防守做得很到位,前后场联系非常好,今晚的比赛我们很有信心。

  (贾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