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恩劝说奥沙利文战世锦赛 报名截止前打电话提醒

2012年12月05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第二大职业赛英锦赛正在英国约克郡巴比肯中心上演,尽管人气之星奥沙利文[微博]没有出现在赛场上,有关他的去留却一直是最火热的话题之一。据英媒《每日星报》报道,世界斯诺克[微博]负责人巴里-赫恩表示,他和奥沙利文有过几次私下交流,劝说他参加赛季末最重要的世锦赛,并表示自己到时候会打电话提醒他。

  今年5月的世锦赛奥沙利文在决赛击败卡特后第四次问鼎这项顶级赛事的冠军,但之后他出人意料宣布将远离赛场一段时间,为的是陪伴自己的孩子、照顾家庭及刚刚出狱不久的父亲。期间其一度有复出的迹象,但前不久他宣布将退出本赛季余下的所有赛事,让整个斯诺克球坛为之震惊。

  英锦赛开赛前,有关火箭或将退役的消息一度满天飞。不过英国当地时间12月5日《每日星报》等英国媒体报道称,世台联主席巴里-赫恩透露,他和奥沙利文已经有几次私下会面,商讨明年4月20日至5月6日举行的世锦赛其重返赛场的可能性。

  “我已经告诉罗尼,如果愿意改变主意,世锦赛他可以参加。”赫恩说,“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确定下来,也许是1月月底,到时候我会打电话提醒他。他可以做出选择,由他自己决定。”

  赫恩表示这将激起人们更大的兴趣,特别是当世锦赛卫冕冠军缺席了一个赛季的绝大多数赛事之后。“我们不想失去罗尼,上次我们沟通的时候,他依然想缺席这个赛季,但我们都知道他总是变化无常,因此谁知道最后会怎样呢。”

  赫恩提醒说斯诺克是一项非常具有竞争性的运动,要么100%严肃地投入,要么干脆不打,这点应该印在他的脑子里才对:“有一点罗尼自己应该还知道,因为他热爱这项运动,那就是里奇-哈顿在返回拳击赛场后再也没有了竞争力。”

  “他不会只是为了第一轮的奖金而来,或者重返这个给了他如此多荣誉和快乐的舞台结果却以尴尬收场。”赫恩表示这也许应该是一个长期的决定,特别是时间拖得越长更应当如此。

  前世界冠军达赫迪等名将对奥沙利文的回归表示欢迎:“如果他回来参加世锦赛,那会是一个传奇性故事,将引起巨大的关注,无论球手还是球迷都会非常激动。”达赫迪进一步表示罗尼还可以对这项运动贡献更多,“我们都知道他赢了四个世界冠军,他本来可以多赢好几个的,不过他依然还有时间去做到这点。”

  两次打进世锦赛决赛但都输给奥沙利文的卡特则相信奥沙利文不会拒绝去卫冕:“我认为世锦赛他会回来的,不管人们现在怎么说。”卡特透露火箭曾给自己透露过他个人方面的原因,“也许他醒过来后就知道怎么做了,也许不用得到那个时候,谁知道呢。”(莫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