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赛后寒碜皇马自己人 嘲讽梅西将获金球奖

2012年12月05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赛后寒碜皇马自己人嘲讽梅西将获金球奖 穆里尼奥在对阿贾克斯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皇马大胜阿贾克斯,但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穆里尼奥,说话仍然带点冷嘲热讽的意思。赛后问到C罗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是否会有助于获得金球奖的问题时,穆里尼奥冷冷地应道:“金球奖都已经给出去了!”

  “发出去了?这指的是什么?”记者问道。穆里尼奥做出了解释:“我指的是金球奖的投票已经结束了,而且,在足球界的那些大佬都纷纷谈话,并且做出种种宣传造势之后....。.谁能得奖已经是昭然若揭了。”

  谈到纳乔,穆里尼奥继续讽刺了一下青训营主管兼二队主帅托里尔:“纳乔是一队的球员,拥有我们的信心。在二队,他踢的不是边后卫,因此没有相同的动力,但他证明,自己有可以踢出冠军杯比赛的个性。”

  穆里尼奥也谈到了小将何塞·罗德里格斯:“何塞是另一个我喜欢的小孩。遗憾的是他在二队都不是主力。如果他17岁就能踢出这样的水准,那么20岁绝对可以在皇马一队立足。莫拉塔已经是一队的了,但他的前面有伊瓜因和本泽马,不过他还在成长之中,上场的每一分钟对他来说都非常美妙。我为切里舍夫感到遗憾,不过佩佩出场后,他上场就不可能了。”

  穆里尼奥赛后称赞摩德里奇踢得不错:“只要公正一点,那谁也不会说,他对皇马的未来是不重要的。或许他还无法成为首发,但他的状态确实很好。当我们保持场上平衡的时候,他踢得非常好。”

  这场比赛,围绕队长袖标,还产了争论。原本是卡卡带着队长袖标,巴西人下场之后,纳乔把队长袖标给了门将阿丹,然而穆里尼却要求他把队长袖标给佩佩。赛后穆里尼奥解释所,他这么做是尊重俱乐部的哲学,“卡卡下场之后,应该是佩佩戴上队长袖标,但纳乔认为是阿丹,后者也接过了袖标。但我们必须尊重俱乐部的原则。在皇马,谁在一队时间长,谁就戴队长袖标。卡卡戴队长袖标,就是因为他比C罗早来皇马15天。”

  此役,有多达5名的青训营球员上场,另外平时机会不多的卡卡和摩德里奇也首发,但穆里尼奥泼冷水说,这并不意味着未来他们会获得很多的上场时间:“我非常喜欢他们,但一场比赛不会改变我的想法。如果你们问我打入了两个进球的卡列洪,那我说他一直存在我的脑子里。每次上场,他都踢得不错,而且竭尽全力。我不会因为这场比赛做任何改变,踢这场比赛很轻松。”

  谈到欧冠1/8决赛抽签,穆里尼奥表示:“必须要尊重所有的球队,我们肯定是与小组第一相遇,对手会很强,但这是明年2月份的事情,现在我们只考虑西甲和国王杯。我来到皇马的时候,皇马不是种子队,也过不了1/8决赛关,但最近3个赛季我们都晋级了。18场比赛我只输掉了1场,2个赛季我们都是小组第一。这个赛季我们被分入死亡之组,我们想要小组第一,但没有实现,然而我们工作做得不错。”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