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胜利祝福妈妈生日 谢球迷给自己主场感觉

2012年12月02日23: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12月2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结束的乒超第12轮中,山东鲁能客场作战,以3-1战胜了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其中主将张继科接连战胜雷振华[微博]和郝帅,赛后接受采访时他坦言胜利送给今天过生日的妈妈。

  两队上次相遇时,张继科曾以2-3负于郝帅。今天两人再次大战5局,首局张继科以11-6先下一城,易地再战,郝帅以11-8还以颜色,并以11-7再拿一局,第4局中,张继科以11-8取胜,双方战成2平。决胜局张继科一举以6-1奠定优势,并最终以7-2锁定胜局。

  “上一场我输给郝帅了,也是在决胜局,是5-7输的,有点可惜。今天我赛前准备的比较充分,我和郝帅在国家队是一个教练组的,互相之间都比较熟悉,今天我发挥得好一点,最后能赢下比赛也挺不容易的,很高兴。”张继科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张妈妈的生日,“之前给妈妈打电话时我就说今天肯定能拿两分,(笑)这场胜利算是送给妈妈一份小小的礼物吧。”

  此前一段时间,张继科受到身体状态的困扰,“前段时间耳朵发炎了,发烧了,输了几天液,现在这方面已经没什么问题了。”

  尽管本场比赛是天津主场,但有很多张继科的球迷从外地特意来到天津为他加油,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非常感谢我的球迷们,乒超联赛还跟着我为我加油,让我到哪里都有在自己主场的感觉,真的非常感动,谢谢她们!”(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