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棍球教练员蔡东红入选国家体育总局“双百计划”

2012年11月28日15:5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1月26日,2012-2014年国家体育总局精英教练员双百培养计划资助对象培训班在北京体育大学总局教练员学院开班, 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教练员蔡东红作为曲棍球项目唯一入选人参加了培养班。

  总局副局长肖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提升思想境界重视理论学习是精英教练员双百培训的思想基础》的动员讲话。总局竞体司、青少司、人事司、总局教练员学院、相关项目管理中心及省市体育局领导参加仪式。

  人事司副司长李业武宣布“精英教练员双百培养计划资助对象”名单,与会领导为首次入选的60名教练员颁发证书,竞体司和青少司分别与培训单位签订协议。

  “精英教练员双百培养计划”,将培养国家队以及省区市专业运动队教练员100名和业余训练单位教练员100名,培养期限为3年,重点支持教练员进行训练研究、难点攻关、参赛调研、发表论文、出版专著、参加培训等工作。

  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教练员蔡东红作为曲棍球项目唯一入选人参加了培养班。(图文提供/中国曲棍球协会 程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