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批“广马”遭质疑 马俊仁力挺:他才是专家

2012年11月23日15:17  大众网-生活日报 微博

  本报讯 广州马拉松赛发生选手猝死事件后,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即批评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并发出质疑:哪有马拉松七点半开跑,请按规律办事。不过随后就有网友炮轰白岩松不专业,认为七点半开跑并无大碍。

  近年来很少公开发表言论的昔日田坛名帅马俊仁昨天力挺白岩松,认为白岩松既是一名优秀的主持人,也是运动学专家,他的观点没错。

  最近几年,马俊仁消失在公众视野中,他很少接受媒体采访,也不愿意发表观点。昨天,当记者把白岩松遭网友炮轰的消息告诉马俊仁时,后者坐不住了,他力挺白岩松:“我非常负责任地告诉你,白岩松既是一名优秀的主持人,他同样也是运动生理学与科学训练方面的专家,这么说一点不为过。从云南到青海,从巴塞罗那奥运会到去斯图加特比赛,那几年白岩松从早到晚跟踪报道看我训练,他比任何人都了解(田径)。”

  马俊仁说,如果马拉松比赛起跑时间太早,有些运动员会来不及吃饭,会有低糖反应,这样会增加危险,运动员吃早餐,需要充足的准备时间消化食物,那样运动员就得四点钟左右起床吃饭做准备工作,精神状态肯定受影响。(曾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