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女乒队员很崇拜孔令辉 带着仰慕心情配合他

2012年11月23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今天上午起在上海富建酒店召开,作为新周期中国女乒主教练唯一 候选人,孔令辉完成了自己的竞聘陈述。老将郭焱参加了会议,谈到自己对孔令辉的印象,郭焱坦言女队运动员都很“崇拜他”。

  郭焱说,孔指导已经在女队工作了很多年,以他个人的特点,应该会给队伍带来新化,“我觉得以他的性格,作为一个年轻的主教练和施指导肯定在做事方式上有一些不同,我们也很期待他能走马上任当上主教练。”

  郭焱认为,孔令辉当教练员的这几年时间里改变了很多,“他当队员的时候是风风火火、脾气比较急的人,但是到女队这六年对他的性格磨了很多,女孩的性格就是难以捉摸,刚开始他总是问为什么,女孩怎么是这样。后来慢慢和女队员沟通交流多了以后,他懂得了女孩有一些心理、心态是和男队员不同的,他从脾气秉性包括执教方式上也和过去不同了。”

  从目前情况看,孔令辉上任可以说是众望所归,郭焱说:“上级领导对他很关爱,我们运动员很多都非常崇拜他,因为他是大满贯,当运动员就是非常成功的典范,我们带着非常仰慕的心情跟他合作,希望他可以把这个队伍带得更有光彩吧。相信他会迫切希望把队伍带好,作为队员我们也会积极配合他。”

  (秋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