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对“造人”不抗拒 度蜜月要等退役后了

2012年11月22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左手戴上两只名贵戒指的李宗伟尽管赢得轻松,但其实未发挥十足状态,他解释由于筹办婚宴十分忙碌,目前仍未完全恢复过来。问及宿敌“超级丹”林丹早前亦跟谢杏芳拉埋天窗,还申请“婚假”休战半年,为何不跟对方一样乘机休息一下时,这位世界“一哥”就称:“中国队仍有很多好手继续作赛,马来西亚相对较 少,故我仍要不停征战,度蜜月也要留在退休后才可实行。”作为婚后首个比赛,“拿督”表示心态上确有不同:“现在反而压力大了,可能多了太太在旁,她会跟我练波,叫我要放松,但反而令自己比从前多了包袱。”黄妙珠周五才会来港为丈夫打气。

  伦奥不敌林丹增动力

  “拿督”重申在伦奥决赛不敌林丹,成为继续比赛的动力,最少打多2年至2014年仁川亚运。对事业如此搏杀,“拿督”对“造人”反而看得轻松:“不会特别追求或抗拒,更不怕儿女成为四出征战的包袱。”“一哥”今午与印度球手渣亚争8强。至于印度尼西亚名将陶菲克[微博]则爆冷出局,以21比 19、21比23及6比21负于日本的上田拓马,陶菲克透露可能打埋明年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便退下来。

  港队成绩方面,首次打入超级系列赛男单正赛的伍家朗,以13比21及18比21不敌越南的阮天明出局,“黑妹”叶姵延在女单首圈则以21比13、19比 21、14比21不敌伦奥对手南韩成池铉,至于黄永棋亦在男单负于印度尼西亚的苏基阿图。另一年仅18岁女双组合张樱美及袁倩滢,就不敌俄罗斯组合。另外,中国好手蒋燕皎[微博]跟日本的广濑荣理子激战3局,最终输21比19、20比22及18比21。赛事今日分两节(下午1时及晚上6时30分)续在红馆举行,票价40 至180元。(来源:香港《东方日报》网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