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为景瑞雪成立全运保障团队 十二运会全力冲金

2012年11月21日10:1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昨日上午,记者从陕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举行的2012年冬训动员大会上了解到,我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已经确定了明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一枚金牌、两枚奖牌的目标。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

  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参会并鼓励运动员在训练中拿出充沛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

  在夏天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我省摔跤名将景瑞雪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这是陕西乃至全国重竞技运动的一剂强心针。面对明年8月底在辽宁举办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今年的冬训工作对于陕西重竞技至关重要,值得一提的是,中心特意组建了包括医生、科研人员、领队和陪练运动员在内的景瑞雪备战全运会保障团队,不日将赴京进行全方位保障工作,全力做好景瑞雪训练的后勤服务,确保全运会重竞技金牌任务的完成。

  据悉,本次冬训柔道举重项目训练时间从11月1日开始到2012年3月31日,共计152天,摔跤队组根据今年比赛结束的时间可做适当调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