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联杯金延璟助费内巴切奏凯 客场胜占得先机

2012年11月16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联盟杯第一阶段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今天凌晨结束最后两场争夺,韩国名将金延璟、巴西国手帕乌拉和马列安妮加盟的去年欧冠联赛冠军土耳其费内巴切队客场3-0轻取比利时的阿斯特里克斯占得先机;比利时沙勒罗伊主场0-3完败于波兰别斯克-比亚拉。

  阿斯特里克斯(Asterix KIELDRECHT) 0-3 费内巴切(Fenerbahce SK. ISTANBUL)

  费内巴切女排在上赛季土耳其联赛中获得季军,作为欧冠卫冕冠军无缘本赛季欧冠联赛。韩国名将金延璟在合同纠纷解决后重新归队后帮助费内巴切顺利跻身欧联杯16强。第一阶段1/8决赛首回合,她们做客比利时对阵阿斯特里克斯。金延璟、巴西名将帕乌拉、波兰国手奥姆涅维斯卡、土耳其接应塞达和自由人尼汉等主打的费内巴切女排整体实力明显占优,她们耗时73分钟就直落三局击败对手,在主客场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三局比分为25-17、25-19和25-21

  另外一场争夺中,比利时的沙勒罗伊队主场0-3不敌波兰的别斯克-比亚拉,三局比分为13-25、24-26和19-25。(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