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联杯古巴名将助队3-1胜 主客场两回合占先机

2012年11月15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微博]联盟杯第一阶段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今天凌晨继续展开争夺,前古巴国手梅萨加盟的菲尔斯比堡主场3-1力克美国副攻塔玛斯助阵的阿塞约尔巴库,占得先机。

  2013年欧洲女排联盟杯共有32支队伍先期展开争夺,这些队伍基本都是各国联赛中上水平的队伍。32支队伍首先进行第一阶段争夺,根据抽签通过主客场两回合捉对厮杀产生16强,然后再捉对厮杀产生八强,直至产生四强的4支队伍进军第二阶段的挑战赛。第一阶段突围的四支队伍将在第二阶段向四支欧冠联赛被淘汰的队伍挑战,同样通过主客场两回合的争夺产生本赛季欧联杯的四强队伍。第三阶段将进行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

  菲尔斯比堡(Rote Raben VILSBIBURG)3-1 阿塞约尔巴库(Baki-Azeryol BAKU)

  前古巴国手梅萨、德国国手杜尔加盟的德国菲尔斯比堡将主场激战四局以3-1力克美国副攻塔玛斯、捷克人阿德莱洛娃、日本自由人井野亚纪子和二传松浦宽子加盟的阿塞约尔巴库,在主客场两回合交锋中占得先机,四局比分为25-15、22-25、25-23和25-15。

  另外几场比赛结果,法国贝济耶主场3-1击败奥地利施韦夏特;瑞士科尼兹主场2-3不敌罗马尼亚巴克乌;乌克兰沃林卢茨克主场3-0完胜法国加莱。

  欧洲当地时间11月15日,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联盟杯第一阶段1/8决赛首回合将进行最后两场争夺,金延璟加盟的土耳其费内巴切将客场激战比利时的阿斯特里克斯;比利时沙勒罗伊主场迎战波兰别斯克-比亚拉。(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