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联杯阿塞约尔胜梅萨加盟队 金局制胜进八强

2012年11月21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微博]联盟杯第一阶段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今天凌晨展开争夺,美国副攻塔玛斯助阵的阿塞拜疆阿塞约尔巴库主场3-2险胜前古巴国手梅萨加盟的德国菲尔斯比堡,主客场两回合双方各胜一场,阿塞约尔巴库金局15-10胜出幸运晋级八强。

  2013年欧洲女排联盟杯共有32支队伍先期展开争夺,这些队伍基本都是各国联赛中上水平的队伍。32支队伍首先进行第一阶段争夺,根据抽签通过主客场两回合捉对厮杀产生16强,然后再捉对厮杀产生八强,直至产生四强的4支队伍进军第二阶段的挑战赛。第一阶段突围的四支队伍将在第二阶段向四支欧冠联赛被淘汰的队伍挑战,同样通过主客场两回合的争夺产生本赛季欧联杯的四强队伍。第三阶段将进行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

  阿塞约尔巴库(Baki-Azeryol BAKU) 3-2 菲尔斯比堡(Rote Raben VILSBIBURG)

  金局 15-10

  第一阶段1/8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前古巴国手梅萨加盟的德国菲尔斯比堡曾主场3-1力克美国副攻塔玛斯、捷克人阿德莱洛娃、日本自由人井野亚纪子和二传松浦宽子加盟的阿塞约尔巴库占得先机,但回到巴库,阿塞约尔则主场苦战五局3-2险胜菲尔斯比堡,将双方胜利场次扳平,五局比分为21-25、25-18、25-20、16-25和15-7。根据规则,两队在比赛后又进行了一局加赛,结果阿塞约尔巴库把握住了机会以15-10击败菲尔斯比堡队幸运晋级八强,她们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伊蒂萨奇巴库和鄂木斯克之间的胜者。

  其他场次中,法国贝济耶客场3-2再胜奥地利施韦夏特,主客场双杀对手晋级八强;罗马尼亚巴克乌主场3-2再胜瑞士科尼兹,主客场均取胜对手晋级八强。

  2012-2013赛季女排欧联杯今日仍将进行三场争夺,玛玛多娃加盟的鄂木斯克将主场迎战泰国女排7名主力加盟的伊蒂萨奇;金延璟和巴西国手帕乌拉、马列安妮加盟的费内巴切将主场迎战比利时的阿斯特里克斯。(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