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泰国女排加盟队以快制高 3-1力克俄超第四名

2012年11月14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伊蒂萨奇女排庆祝伊蒂萨奇女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联盟杯第一阶段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今天凌晨率先结束两场争夺,泰国女排七名主力以及美国名将梅特卡尔夫加盟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巴库主场3-1力克阿塞拜疆名将玛玛多娃加盟的上赛季俄超第四名鄂木斯克队占得先机。奥地利林茨3-2险胜瑞士纳沙泰尔。

  伊蒂萨奇巴库(Igtisadchi BAKU) 3-1 鄂木斯克(Omichka OMSK REGION)

  奥努玛、维拉万、努特萨拉、普莱姆吉特、玛丽卡、阿姆蓬和万纳等泰国女排7名主力、美国名将梅特卡尔夫加盟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巴库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击败塞尔维亚女排主帅特尔季奇挂帅、阿塞拜疆名将玛玛多娃、塞尔维亚国手二传兹维科维奇、俄罗斯国手法蒂娃加盟的上赛季俄超联赛第四名鄂木斯克,在主客场两回合较量中占得先机,四局比分为22-25、25-11、25-20和25-17。

  林茨(LINZ STEG) 3-2 纳沙泰尔(Sagres NEUCHATEL)

  奥地利的林茨主场激战五局3-2险胜瑞士俱乐部纳沙泰尔,在主客场两回合较量中占得先机,五局比分为26-24、24-26、25-23、23-25和19-17。

  欧洲当地时间11月14日,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联盟杯第一阶段1/8决赛首回合仍将进行四场争夺,前古巴国手梅萨、德国国手杜尔加盟的德国菲尔斯比堡将主场迎战美国副攻塔玛斯、捷克人阿德莱洛娃、日本自由人井野亚纪子和二传松浦宽子加盟的巴基-阿塞约尔巴库。(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