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女排性骚扰事件无过分动作 纯属酒后失态

2012年11月16日10:3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关于上海女排[微博]某教练性骚扰队员事件昨天继续发酵。在这个风口浪尖的当口,上海女排选择全部缄默,主帅张立明和马蕴雯[微博]等队员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另据一名上海排球圈内人士透露,最大嫌疑人辛丕鸣的性骚扰情节并不像坊间传闻的那样严重,其肢体上没有太多过激动作,而更多只是言语上的越轨。 <<<点击进入专题

  本周六,上海女排本赛季联赛第一个主场就将在卢湾体育场进行,很多沪上媒体都在等待比赛当天再对这一事件进行后续报道。另据了解,上海队将帅昨天几乎全部关机,对这一事件集体选择了缄默。 

  关于事件发生时的情形,一位上海排球圈内人士透露说:“据我了解没有什么肢体上的过分动作,而更多只是不适当的言语。辛指导是上海排球的元老人物,以前也从没听说过他有这种负面新闻,应该纯属酒后失态。”而一名上海女排昔日队员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该队员认为上海市体育局对此事如此强硬的处理办法并不妥善,在全运会前的最后一个赛季,应该更多地为全队未来着想,这个时候如果因为这件事影响了教练组工作的开展,无疑将影响全队全运会的备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