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赛开赛 王娇景瑞雪等名将参赛

2012年11月15日10:57  海南日报

  本报椰林11月14日电(记者程范淦 通讯员陈思国)今天,2012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在陵水黎族自治县雅居乐体育馆正式开赛。作为明年全运会的积分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省、市、行业体协、解放军等42家单位的5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7块金牌。

  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娇、亚军许莉、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景瑞雪等全国最优秀的女子自由式摔跤选手都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共设48公斤级、51公斤级、55公斤级、59公斤级、63公斤级、67公斤级、67-72公斤级等7个项目的比赛。赛程从14日至16日共持续3天,每天都有金牌产生。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海南省文体厅、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