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失误连连不敌曹新龙 无缘郑州公开赛16强

2012年11月09日08:55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在昨天举行的2012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郑州公开赛(APTC3)的比赛中,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微博]虽然打出4杆50+,但仍以总比分3:4不敌新疆选手曹新龙,无缘16强。

  31岁的新疆选手曹新龙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在上一轮比赛中,他以4:1战胜戴尔。本场比赛面对丁俊晖,曹新龙轻装上阵,利用慢节奏的攻防有效地遏制丁俊晖的发挥。

  比赛采取7局4胜制,首局比赛,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单杆56分先下一城。第二局,曹新龙打出单杆108分清台扳回一局。第三局,丁俊晖打出单杆69分再赢一局。第四局,丁俊晖失误频频,曹新龙则抓住机会以85:15拿下该局,将总比分扳成2:2。关键的第五局,丁俊晖依旧状态欠佳,多次出现攻防失误,发挥更为稳定的曹新龙以67:16再赢一局,以总比分3:2领先并拿到赛点。第六局,丁俊晖凭借单杆51分和单杆71分扳回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丁俊晖率先上手拿到17分,但此后竟诡异地出现击球犯规,曹新龙上手打出单杆56分,以60:17领先。在随后的攻防战中,丁俊晖果断拼进顶袋红球,但关键时刻叫球失误,没能打进黑球,最终丁俊晖弃杆认输,以总比分3:4不敌曹新龙,无缘16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