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庆典要请安德雷斯冈波斯和卡西 1个月内定新帅

2012年11月08日08:28  足球

  记者刘翔宇报道 虽然2012赛季已经结束,但国安[微博]俱乐部手中的工作却一点都没有减轻。一方面,俱乐部高层在忙着和主教练帕切科谈解约的事情,另一方面,俱乐部正在筹划着一系列的庆典活动。

  据了解,为庆祝俱乐部成立二十周年,国安除了联合北京广播电台推出了二十年最佳阵容的评选之外,还将举行一个庆典活动。有消息称,国安届时将请回功勋外援安德雷斯、冈波斯以及卡西亚诺等人参加庆典活动。与此同时,国安还将出一本记录二十年风雨历程的书,该书由跟随国安采访多年的记者编写。

  除了筹备庆典之外,俱乐部还有另一项重要的工作在进行当中。由于足协杯决赛尚未进行,冠军归属还没有定论,国安不得不做好打亚冠附加赛的准备。俱乐部目前已经安排相关人员去收集潜在对手的资料和比赛录像,等球队主帅敲定之后,交到主帅手中。球队将于12月10日集中,国安的新任主帅也定会在此之前出炉,据了解,今年球队的冬训地点定在了昆明和日本。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