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一白发老人堪称丁俊晖死忠 送红包安慰小丁

2012年11月08日20:05  新华网

  新华社郑州1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8日在2012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球员巡回赛郑州站的一场32强比赛中,丁俊晖[微博]与同胞曹新龙鏖战3个半小时遗憾告负,爆冷出局。但赛后他却意外获得一名92岁球迷的红包。

  在丁俊晖的比赛中,场边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自始至终关注着丁俊晖,已经92岁的她是丁俊晖的铁杆球迷。

  这位老人叫张福华,她从6年前开始关注丁俊晖的比赛。“小晖帅气,说话挺温柔,打球好,我一直喜欢看他打球”,老奶奶一笑,仅有几颗牙齿全都露了出来,“今天他打得不中,没发挥出水平”。

  丁俊晖在下午的比赛中,看起来一直没精神,失误连连,两次出现未准备好击球就碰到白球的状况,最终输给了实力并不是很强的曹新龙,没能延续丁俊晖在郑州的好运气。他2008年、2009年在郑州举办的两届中国职业巡回赛都取得了好的成绩。

  不过,老奶奶不会因为丁俊晖的输球而改变对他的喜欢。比赛后,她找他要了签名,拉着丁俊晖的手说:“小晖,结婚了没啊?”“还没呢”,丁俊晖话音刚落,老奶奶就从口袋里拿了个红包交到他手中,“这算我提前给你随礼了”,说得周围满堂大笑。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这位老奶奶,丁俊晖说,我很抱歉,状态没有调整好,让她失望了。

  本赛季开始后,丁俊晖的状态一直不佳,此前的4站排名赛总共只赢了两场,两次一轮游,两次止步第二轮,而频繁的比赛也让丁俊晖疲惫不堪。“最近赛事比较多,休息不好,自己需要一段长时间的调整和训练计划,希望年底自己的状态能恢复过来,”丁俊晖说。(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