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等高手齐聚郑州 斯诺克巡回赛总奖金50万元

2012年11月05日14:48  郑州晚报 微博

  本报讯 丁俊晖[微博]、傅家俊[微博]、吉米·怀特……这些让人耳熟能详的斯诺克高手的名字,将变成一个个活生生的身影,就在你的眼前大展球技?2012国台酒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郑州公开赛将于今天上午在省体育馆开杆。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前身是中国职业巡回赛,2008年和2009年,郑州市曾连续承办过两届,丁俊晖、梁文博[微博]等高手都曾来郑献艺,其间更是诞生了中国巡回赛历史上的第一个147分满分。郑州公开赛的总奖金高达50万人民币,其中冠军奖金为10万元,此外冠军选手还可以增加2000积分,并且直接拿到本赛季总决赛的门票,因此比赛吸引了众多高手参赛。本站比赛历时5天。根据赛程,傅家俊的首次出场是6日中午12点半,丁俊晖则将于6日晚上7点半首度亮相。首席记者 郭韬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