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巡赛郑州站开幕式丁俊晖出席 著名司仪沃克主持

2012年11月05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国台酒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郑州公开赛开幕式在河南省体育馆隆重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立伟,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景劲松,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东,河南省公安厅原正厅级巡视员、河南省台球协会副主席何云岐,郑州市人大原副主任、河南省台球协会副主席鞠衍行,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书记冯卞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副部长金宏文,郑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王霄鹂,贵州国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方明,贵州国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伊岩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东女士为赛事致了欢迎词,对于来自五湖四海、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媒体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她还对比赛的成功举办寄出了真诚的祝福。接下来,贵州国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方明先生作为冠名商代表也为赛事送出了祝福。

  紧接着,王立伟、景劲松、刘东、金方明等领导和嘉宾应邀移步来到了球场中央,拿起球杆为本次比赛开杆,将开幕式全场的气氛推入高潮,国台酒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郑州公开赛的比赛在一片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球员和裁判员退场后,来自英国BBC的主持人罗伯-沃克用他激情而富有磁性的声音为现场的观众带了一段简短的“脱口秀”,并隆重请出了晚间时段在主桌比赛的两名球员,至此开幕式圆满结束。

  接下来,国台酒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郑州公开赛的比赛将渐入佳境,丁俊晖、傅家俊、马修·史蒂文斯、里基·沃尔顿等世界知名好手都将粉墨登场,一场斯诺克的饕餮盛宴即将在未来的五天内上演。(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