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李晓霞带病参赛丢两分 比赛间隙暖宝宝捂手

2012年11月05日11:32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时报11月4日讯 (记者闫珍珍)乒超第6轮比赛11月4日提前进行了一场,鲁能[微博]女队冒着雨雪来到客场河北唐山,气管炎未愈的李晓霞带病参赛丢掉2分。最终鲁能女队2:3不敌郭跃领衔的八一女队,遭遇三连败。

  因发烧缺阵两场乒超联赛的李晓霞于本轮开打前赶到了河北唐山与球队会合,李晓霞缺阵期间,鲁能女队连败两场。本场比赛李晓霞虽然复出,但并没有完全康复。八一女队拥有郭跃、木子和曹臻,实力强劲。唐山体育馆寒气逼人,李晓霞上场前就咳嗽不断,面色苍白,等待比赛期间还一直拿“暖宝宝”捂手。

  本场比赛,出任第一单打的李晓霞先后不敌郭跃和木子,丢掉两分。“前一天还在发烧,因为气管发炎一直在咳嗽。”比赛结束后,李晓霞说:“两场球都是领先的情况下输的,主要还是因为这几天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在场上感觉脚都挪不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