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方岩挂帅戛纳赢球 莫斯科爆冷负喀山首胜

2012年11月01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教练方岩(右)指挥法国联赛冠军戛纳队中国教练方岩(右)指挥法国联赛冠军戛纳队
莫斯科迪纳摩队莫斯科迪纳摩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微博]冠军联赛今天凌晨继续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教练方岩挂帅的戛纳客场完胜卡里罗加盟的苏黎世获得首胜;克罗地亚名将莱托、冈察洛娃领军的莫斯科客场爆冷完败于阿塞拜疆的火车头巴库遭遇首场败绩;加莫娃领衔的喀山主场横扫斯科拉加盟的意大利乌尔比诺赢得小组赛首胜;索科洛娃和内斯里汉领军的伊萨奇巴希主场3-0击败弗里尔加盟的阿塞拜疆阿塞莱尔巴库收获两连胜。

  A组:苏黎世(Volero ZÜRICH) 0-3 戛纳(RC CANNES)

  前古巴国手卡里罗、塞尔维亚国手尼恩科维奇和罗西奇、日本选手桥本直子等外援加盟的上赛季瑞士女排联赛冠军苏黎世主场0-3完败于中国教练方岩挂帅、拉瓦-维多利亚领衔、塞尔维亚国手拉西奇、米哈伊洛维奇、安东尼耶维奇和意大利前国手森托尼加盟的法国冠军戛纳队,遭遇小组赛两连败,三局比分为22-25、19-25和22-25。此役,戛纳队接应森托尼独揽20分荣膺本场得分王、队长拉瓦获得12分、拉西奇进账9分,米哈伊洛维奇首局首发得到1分。苏黎世队司职接应的卡里罗斩获本队最多的17分。

  B组:索波特(Atom Trefl SOPOT) 3-0 普罗斯特约夫(Agel PROSTEJOV)

  波多莱克、泽尼克、贝尔西克以、前巴西国手埃里卡以及古巴外援卡布雷拉助阵的上赛季波兰联赛冠军索波特主场直落三局击败捷克的普罗斯特约夫,三局比分为26-24、25-17和25-16。此役,索波特的鲁尔克斩获17分荣膺本场得分王、埃里卡进账11分。普罗斯特约夫队的巴西外援茱莉亚娜-戈梅斯获得13分。

  C组:米卢斯(ASPTT MULHOUSE) 3-1 布加勒斯特(Dinamo Romprest BUCURESTI)

  有俄罗斯、塞尔维亚和黑山外援加盟的法国米卢斯队主场激战四局3-1击败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队,四局比分为25-23、25-12、23-25和25-15。此役,米卢斯的黑山外援博坎斩获本队最高的23分,但本场得分王却被布加勒斯特队的美国外援雷甘-胡德夺得,她砍下25分。

  D组:

  伊萨奇巴希(Eczacibasi VitrA ISTANBUL) 3-0 阿塞莱尔巴库(Azerrail BAKU)

  内斯里汉、古穆斯、坎苏、奥兹格、古尔登等土耳其国手以及俄罗斯名将索科洛娃、克罗地亚外援约古尼卡、波尔加克加盟的上赛季土耳其联赛冠军伊萨奇巴希主场3-0完胜荷兰名将弗里尔、美国主攻霍奇、意大利副攻安萨内罗以及荷兰的文森克、斯塔姆加盟的阿塞拜疆阿塞莱尔收获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22、25-23和25-12。此役,主队内斯里汉独揽17分荣膺本场得分王、索科洛娃斩获11分、波尔加克进账10分。阿塞莱尔得分最多的是斩获11分的霍奇、斯洛文尼亚外援萨梅奇得到9分、弗里尔7分、安萨内罗6分。

  德累斯顿(DRESDNER SC) 3-2 东布罗瓦古尔尼恰(Tauron MKS DABROWA GORNICZA)

  阿皮茨、马塞斯、荷兰外援德克鲁伊夫、皮特森主打的德国德累斯顿队主场3-2险胜卡泽尔、托卡斯卡主打的波兰东布罗瓦古尔尼恰,五局比分为25-21、19-25、26-24、21-25和15-12。此役,主队荷兰接应皮特森斩获21分、德克鲁伊夫得到13分。客队的卡泽尔独揽28分荣膺本场得分王。

  E组:

  喀山(Dinamo KAZAN) 3-0 乌尔比诺(Robur Tiboni URBINO)

  加莫娃、科舍列娃、布洛达科娃、斯塔特塞娃、马科诺、卡贝绍娃等国手主打以及美国外援波恩和拉尔森加盟的上赛季俄超冠军喀山主场3-0横扫意大利国手克里桑蒂、美国名将斯科拉加盟的意大利乌尔比诺队收获小组赛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9、25-13和25-14。此役,喀山队的科舍列娃未进12人名单,拉尔森和马科诺搭档主攻线,布洛达科娃和莫洛兹出战副攻线,波恩替补。加莫娃全场独揽15分荣膺得分王、布洛达科娃贡献13分、拉尔森和马科诺均得到11分。乌尔比诺队的比利时接应范赫克获得全队最多的10分。

  康斯坦察(2004 Tomis CONSTANTA) 3-2 什未林(SCHWERINER SC)

  多米尼加外援罗德里格斯加盟的罗马尼亚康斯坦察队主场苦战五局3-2险胜首轮爆冷击败喀山的德国舒维林尔队,五局比分为25-11、29-27、16-25、21-25和17-15。此役,主队的罗德里格斯斩获19分,客队的巴西外援苏扎独揽26分荣膺本场得分王。

  F组:

  火车头巴库(Lokomotiv BAKU) 3-0 莫斯科迪纳摩(Dinamo MOSCOW)

  德国副攻苏西克、捷克人哈夫里科娃加盟的阿塞拜疆火车头巴库主场爆冷3-0击败了克罗地亚名将莱托领衔、冈察洛娃、佩雷佩尔金娜、阿库洛娃、马卡洛娃、莫洛佐娃、扎丹等俄罗斯国手主打的上赛季俄超亚军莫斯科迪纳摩队,三局比分为25-20、25-18和25-13。

  穆希纳(Bank BPS Fakro MUSZYNA) 3-0 贝尔格莱德(Crvena Zvezda BEOGRAD)

  巴兰斯卡、贝德纳雷克、玛耶等波兰国手主打的上赛季波兰联赛亚军穆希纳队主场3-0横扫塞尔维亚年轻接应布耶里卡领衔的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三局比分为25-13、25-15和25-15。此役,穆希纳队的美女球星巴兰斯卡和贝尔格莱德队的布耶里卡均斩获12分并列得分王。

  2012-2013赛季欧冠联赛欧洲当地时间今日将进行最后三场强强对话,A组的乌拉洛奇卡主场迎战瓦基弗银行,B组的拉比塔巴库主场迎战维拉科特斯,C组的布斯托阿西齐奥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

  (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