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8万球迷齐声讨一个人 争点气啊!学学人家托雷斯

2013年10月24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本泽马又经历了糟糕的一场比赛本泽马又经历了糟糕的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本泽马又度过了一个甘苦参半的夜晚。他在防守方面不遗余力,比赛中他是第一个给尤文图斯[微博]中场皮尔洛施加压力的球员,赛后他也获得安切洛蒂的赞许,但在进攻层面,本泽马却未能闪光。尤其让球迷感到痛苦的是,本泽马在比赛中还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那次机会如果把握,皇马[微博]在比赛最后阶段就会过得平静很多。(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点击观看欧冠视频)

   视频-本泽马门前2米打飞机 詹俊:不进比进还难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前还有媒体称赞“C罗-本泽马是欧洲最令人恐惧的锋线组合”——两人一共打入7球,其中C罗5球,本泽马2球,法国人在联赛中不给力,在欧冠中表现却一直不错,除了进球,他还有2次助攻。7个进球也让皇马的锋线组合成为欧冠中最具效率的组合,曼联[微博][微博]、巴萨[微博]、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曼城[微博][微博]等球队的锋线组合都不如皇马的。不过这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C罗的威力依然不可阻挡,本泽马的表现却不能令人满意。

  原本本泽马在欧冠很有心得,最近也是在国家队破了球荒,情感方面还擒获了法国明星马尔索,这名性感而又胸部丰满的女明星投进了本泽马的怀抱,堪称春风得意,可是本泽马场外得意场内却失意。与尤文的比赛,上半场本泽马没有值得一提的射门,下半场他出现在镜头中,但并非因为得分,而是因为不可思议地错失空门。当时迪马利亚右路挑传,阿韦洛亚禁区右侧传中,本泽马在门前2米处外脚背弹射,皮球高出横梁,在球迷看来,本泽马这一脚打飞机实在无法理解,因为此球不进比进还难。那时布冯[微博]已经扑倒,本泽马只需轻轻一推就能为皇马取得第三个进球,但本泽马的射门却连球门都没命中。

  看到本泽马错失如此好的机会,伯纳乌也响起了针对他的响亮嘘声。第67分钟,安切洛蒂用贝尔[微博]换下本泽马,法国人错失了一次提高自己进球数据的机会。更让人觉得讽刺的是,当尤文前锋略伦特被换下场时,伯纳乌球迷则用掌声表示对他的尊敬。西班牙记者卡诺赛后透露,他们的主编要求他写一点本泽马的东西,但卡诺却瞪着眼睛看主编,而那位主编也立即明白,对本泽马实在是写无可写了,“的确,你能写的也不多。”无论如何,本泽马的表现都令人担忧。尽管队友们一次又一次表示对他的支持,但他的错误还是让伯纳乌的看台不满,球迷对他的表现越来越不满意。法国人失误不断,在场上也显得有心无力。就连所谓的“欧冠先生”的光环,现在也失去了。

  西班牙记者卡诺说,他不会拿本泽马和伊瓜因相比,因为阿根廷人显然可以甩本泽马三条大街。伊瓜因尽管也有过进球焦虑症,而且在门前也会失误,但起码他有本泽马没有的斗志。现在本泽马面临的问题不小,因为大街上、看台上都在议论他,球迷也都更看好莫拉塔而不是他。很多人认为,哪怕是莫拉塔这样的年轻球员,也不会像本泽马这样的球星一样错失那么好的得分机会。伯纳乌球迷要求安切洛蒂给莫拉塔机会,虽然本泽马是弗罗伦蒂诺的“心肝宝贝”,但球迷们对他也忍无可忍了。本泽马面对批评声也没有勇敢站出来,反而一直沉沦,倒不如学学托雷斯,当初在面对曼联也曾踢丢了一次绝佳良机,还被人嘲笑说踢丢了信心,但是后来却跟随切尔西赢得欧冠跟欧联杯冠军。

  不过,队友们还在支持本泽马。赛后阿韦洛亚就表示,本泽马错失那次机会责任在他,因为他的传球力量太大了,“那是一次非常困难的射门。我的传球力量太大了,卡里姆要碰到他都非常困难。本泽马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想要取得进球,我相信球迷不会一直都嘘他。那不是一个简单的动作,也不是势在必得的进球。我相信球迷会为他鼓掌,球迷是非常喜欢他的。”

  安切洛蒂赛后也表示对本泽马满意,“我已经知道了对巴萨哪位前锋上场。我要求本泽马在场上尽力遏制皮尔洛,他这项工作做得非常好。他没有进球,这是真的,但踢得很好,我对他满意。”不过安切洛蒂没有提到的一个数据是:本泽马已经有2个多月没有在伯纳乌进球了。他上次在伯纳乌取得进球还是在8月18日联赛对贝蒂斯的比赛中。之后,无论是联赛主场对毕尔巴鄂竞技、赫塔菲,还是冠军杯主场对哥本哈根、尤文图斯,他都未能取得进球。如果一位前锋的工作变成防守而不是进球,那不但是本泽马的悲哀,还是皇马的悲哀。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