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赛北京女排全胜暂列第一 蔡斌大赞小将乔婷

2012年09月28日11:4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2012BTV·北京汽车国际女排(微博)对抗赛,昨天结束了预赛的争夺。北京汽车女排昨晚以3比0击败了韩国GS俱乐部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列第一。

  此前,北汽与韩国GS两队均保持全胜。昨晚,北汽让曾春蕾首发并打满了全场。尽管3比0取得了胜利,但曾春蕾的表现并没有预期那样出色,倒是小将乔婷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赛后主教练蔡斌指出,曾春蕾还没有完全适应过来,而乔婷发挥出色有一半是二传韩旭(微博)的功劳。他说:“曾春蕾连续征战回来之后,整个人比较疲惫,加上她与二传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因此这样的状态很正常。乔婷的进步比较明显,其实平时训练里她已具备了这样的能力,以前只是在比赛中打不出来。但副攻发挥出色有二传一半的功劳,应该看到韩旭这段时间有了很大的提高。”

  今天,比赛将进行第二阶段的交叉半决赛,北汽女排迎战福建,而韩国GS将与山东争夺另一个决赛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