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奖赛刘翔完美复出 跑13秒15同成绩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22:06  新浪体育
上海大奖赛刘翔完美复出跑13秒15同成绩屈居亚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2时,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结束了男子110米栏决赛,美国选手特拉梅尔以13秒15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刘翔也跑出了13秒15,但通过电子仪器辨别,特拉梅尔有效部位先过终点,刘翔屈居亚军。史东鹏以13秒34获得第三。

  北京时间21时50分,刘翔出现在了红色跑道上,他先试跑了两个栏,而后和旁边的南非人鲍恩斯有说有笑,虽然并不是国际一线选手,但快40岁的鲍恩斯绝对是刘的多年对手。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刘翔换上了橘红色的战袍,他左右弹跳了一下,轻松是他唯一的表情。此时观众的注意力暂时集中到了伊娃身上,在她三次试跳世界纪录不过后,大伙立刻又转到男子110米栏上。

视频-刘翔完美复出13秒15 有效部位劣势屈居亚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史东鹏今天排在第二道,当大会介绍他时,全场热烈欢呼,同样的待遇也给了第7道的谢文骏。第四道的特拉梅尔一身紫衣,霸气十足,而第五跑道的刘翔故意先是瞪大眼睛看着摄像机,而后调皮地笑了。还没开始介绍到第五道时,全场呼喊声分贝数已经非常巨大,当大会介绍刘翔时,全场沸腾了,刘翔也轻松的往前跑了几步,尽情享受全场欢呼。

  比赛开始后,刘翔起跑一般,而特拉梅尔起跑拿捏得非常好,他一开始就确立了领先地位,头五个栏特拉梅尔优势非常明显,但我们所熟悉的刘翔,又发挥出他最擅长的后半场的加速能力,他开始慢慢缩小和特拉梅尔之间的距离,一米半、一米、半米,两人间的优势越来越小,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在过了第十栏之后,刘翔和特拉梅尔已经是齐头并进的态势!

  在最疯狂的呐喊声中,刘翔和特拉梅尔同时撞线过关,谁将获得冠军,肉眼看不出来,需要高速摄像来判定,但这已经无关紧要,刘翔今天已经跑出了人们预料之外的绝对好成绩,他躺倒在地上,尽情享受重新比赛带给他的无穷喜悦和畅快!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