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陀区为十一运健儿壮行 刘翔参赛安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4:13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晚,普陀区政府为即将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的由普陀区输送的51名运动健儿送行,预祝他们在全运会上取得佳绩,为上海争光。在这些运动员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就是刚刚完成复出的田径选手刘翔。 “取得好成绩固然重要,但我们仍然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海平说,“我们的参赛方针是,确保刘翔的伤势万无一失。 ”

  除了刘翔和孙海平,昨天出席送行仪式的运动员还有女足、游泳和举重的部分运动员,以及上海女足主教练林志桦。普陀区委书记周国雄代表普陀区,对参赛运动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希望他们以满腔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开赴全运会赛场,展示出上海体育健儿的良好精神风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