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巨星重返女排世界杯 裸体挂历之星将再惊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9:31  体坛周报
三大巨星重返女排世界杯裸体挂历之星将再惊艳(图)

皮奇尼尼拍摄的性感挂历

  特派记者马寅日本浜松报道

  世界杯四年一次,女排姑娘有限的运动生涯中,没有几个闪亮的四年。2007年的世界杯甫一揭幕,最让人心动的风景莫过于几位四年前闪亮的星,又回到了她们热爱的舞台。

  2003年世界杯,波兰队七号球员格林卡被授予最有价值球员,名声大振。然而她并没有如人们期待中那样在未来几年大红大紫。相反,受困于伤病和竞技状态的她一直游走于国家队边缘,再无出色表演。2005年大冠军杯,格林卡继世界杯后再次在日本亮相,等待一睹她风采的球迷等来的却是深深的失望,她状态低靡到让人几乎无法理解,整个比赛期间,她都眉头紧锁。不过这一次,格林卡笑着来到了日本,她似乎养好了伤病,重新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至少波兰女排感觉格林卡的回归让球队如虎添翼。格林卡到底会不会像四年前一样神勇?完全需要比赛来证明。

  眼下同样需要比赛证明的是美国

女排上个奥运周期的核心球员汤姆·洛根。这位斯坦福大学的高材生早在四年前就是最具实力、最有人气的明星球员。2003年时美国女排人员整齐,实力不俗,毫无悬念地拿走了一张奥运会入场券,与
中国女排
战至胶着的那场比赛堪称经典,汤姆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2004年奥运会铩羽而归后,心灰意冷的汤姆转向沙滩排球,一别三年,直到今年夏天,她给主教练郎平写信,要求重返美国女排。

  四年前以不俗的进攻实力,当然更以拍裸体挂历闻名的意大利美女球员皮齐尼尼在新奥运会周期也一度淡出了国家队。森托尼等一批颇具实力的年轻球员的崛起几乎关上了皮齐尼尼重返国家队的大门。但是在今年

世界杯前,意大利队主教练巴尔博里尼重新召回了阔别国家队三年的皮齐尼尼,取代了今年以来明显发胖的森托尼。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