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性感体操舞挑战极限 吊带裙劈叉甚惊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8:30  东方体育日报
蔡依林性感体操舞挑战极限吊带裙劈叉甚惊艳(图)



蔡依林性感体操舞挑战极限吊带裙劈叉甚惊艳(图)



  日前,歌坛“天后”蔡依林来到上海宣传自己的新专辑《爱情任务》,其间谈到自己的形体能力,JOLIN自信地表示自己每开一次演唱会、制作一次新专辑其实都是一次向运动极限的迫近,希望自己的体操动作和钢管舞能一直带给大家劲爆的感觉;而当谈到感情时,JOLIN却一下子低调地声称自己一直都是那么懦弱,以至于经纪人忙出来挡驾:“感情问题这是最后一个,请不要再提了好吗?”

  喜欢吓到别人的感觉

  众所周知,蔡依林的风格一直倾向于以舞带歌,她把舞蹈看作是自己音乐作品中十分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而随着这位肢体语言和其身上穿的行头一样丰富的小天后,近年在舞蹈动作设计上不断地“出位”,许多人已经开始更迷恋于她的肢体表演。蔡依林的两大“独门秘技”分别是玩体操和跳钢管舞。

  在这次新专辑中,她就推出了全新的“无重力彩带钢管舞”,在拍摄过程中,她从地上飞到空中,呈现出一种“无重力”的迷幻视觉,而拍摄全程竟找不出任何吊钢丝的动作,也没有在影片中做出任何剪接后制,完全一镜到底。而她的体操绝活在圈内更为知名,由于前一张专辑《舞娘》中有与奥运挂钩的元素,顶真的蔡依林曾在录制MV之前恶补了一通体操课,颇有运动天赋的她最后用了10节课就可以以假乱真地跳上一段带操,后来竟还学会了男子的体操项目鞍马,并同样在舞台上现学现卖。

  在香港、台北等地开演唱会时,JOLIN又加入更多高难度的体操动作,一会儿玩吊环,一会儿玩吊带,全都是高空作业,据说那些动作编排和设计都是她自己的主意。其天生的体操天赋据说连奥运冠军刘璇都曾佩服不已,称自己情愿在奥运开幕式上为蔡依林伴舞。蔡依林则将自己的体操天赋归结为常练瑜珈使得身体柔韧性更为出色,说自己尽管总喜欢不断挑战一些高难度的动作,但却很少受伤,难得有些淤青、肌肉拉伤之类,贴块创可贴后照样上台。

  有资本,则玩心跳,博出位,蔡依林劲爆的形体能力也与其现今的大红大紫密不可分,她对自己所选择走的个人风格解释为:“我只是喜欢吓到别人的感觉。”这次来到上海,玩够了钢管舞、体操这些身体极限的她又有了“舞刀弄枪”的新念头:“我现在好想舞剑,就是电影《卧虎藏龙》里的那种软剑,我觉得那些动作看上去都很帅,如果在舞台上融入舞蹈里一定很拉风。”

  爱情任务是交男朋友

  尽管苦练过一阵体操,但蔡依林曾有一次在公开场合不慎“失言”,当被人问起有那么强的体操功底怎么不去参加奥运会时,她毫无心机地坦言自己其实并不敢多练体操:“我怕练得太壮,我还想交男朋友……”一时被好事者炒作为“蔡依林嘲笑体操运动员嫁不出去”。不过撇开蔡依林此言是否得体不谈,至少她的这句话很真实地反映出了自己当下的一大心愿:想找个男朋友。

  其实蔡依林提到想交男友的心愿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在许多场合她都或多或少地流露出对爱情的渴望,自己就算使尽“爱情三十六计”也想完成这个“爱情任务”。

  本周四在上海宣传新专辑时,蔡依林聊到个人感情问题始终保持低调,声称自己是个不敢反抗男朋友的女人,在感情上做不到拿得起放得下,急得身旁的经纪人急忙出来打圆场才收口。

  本报记者 赵一智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