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大奖赛丁俊晖再遭大逆转 两连败出线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4日凌晨,在07年斯诺克大奖赛首日比赛的第四阶段,我国选手丁俊晖继数小时前被傅家俊连扳四局,首场失利之后,又在和宾汉姆的比赛中重演了之前的败局,同样是在先取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下四盘。第一天比赛结束后,丁俊晖两战全部1-4告负,遭遇连败。

  第一局,在宾汉姆先拿到32分后,丁俊晖用一杆69分很快取得了1-0的领先。第二局,宾汉姆开局三杆共取45分,丁俊晖打进一颗红球后,宾汉姆又开始了连续的进攻,使自己的总分增加至106分,将总比分扳平。

  第三局丁俊晖先得20分,但宾汉姆接下来的一杆65分却几乎确定了他此局的胜利,丁俊晖以28-66再失一局。

  第四局与第三局如出一辙,在丁俊晖率先得到20分后,宾汉姆痛快地用一杆89分锁定胜局,复制了前一局的胜利,甚至赢得更为痛快。此时丁俊晖已经1-3落后,站在了悬崖边缘。

  第五局,丁俊晖首先打进一颗红球,在宾汉姆得到6分转交球权后,丁俊晖再得9分。不过接下来宾汉姆却没有再让丁俊晖得到一分。虽然得分并不十分连贯,但宾汉姆却一直不断地增加着自己的分数,最终72-10拿下最后一局,4-1战胜了丁俊晖。

  两场比赛都是先取一局然后被对手连下四局,丁俊晖在本届大奖赛并没能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开局。小组赛中,每位选手都要进行五场比赛,丁俊晖的两场失利让他的出线形势变得严峻起来。

  第二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将先后迎战本-沃雷斯顿和斯图亚特-佩特曼。可以说,丁俊晖较这两名选手还是有优势的,希望他不要受到两连败的影响,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