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一箭双雕"反遭其祸 傅家俊巧妙隔山打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0月13日,07-08赛季斯诺克第二项排名赛皇家钟表大奖赛将拉开帷幕,丁俊晖直接进入正赛,小组赛第一场迎战傅家俊。前三局傅家俊2比1领先。

  第四局丁俊晖丝毫不受影响,一记技惊四座的远台进攻将球轰入,掀开了进攻的序幕。利用蓝球过渡后,丁俊晖开始围绕黑球连续进攻,进攻的速度非常快,打出单杆37分后发生了罕见的一幕,丁俊晖大力轰黑球去炸红球堆,黑球精准地打入,却意外地将红球堆中的一颗红球打入右侧中袋,结果这记“一箭双雕”反而被罚了7分。

  这份厚礼傅家俊当然笑纳,虽然击球速度不如丁俊晖,但是傅家俊打得非常的稳妥,而且不一味追求黑球,频频利用蓝球粉球过渡。45比37反超后,傅家俊再度打出了精彩的一杆,利用红球撞击另外一颗红球,“隔山打牛”将球打入,清完最后一颗红球后,傅家俊打入黑球,67比31领先。

  这次傅家俊清台却还是失手了,没能打入粉球让他的分数停留在了81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