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苏迪曼志愿者令人感动 下届杯赛组委会学习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5点30分,苏格兰苏迪曼杯组委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组委会主要成员格拉斯哥市女市长利兹-卡梅隆和苏格兰羽毛球协会执行官安妮-斯米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苏格兰苏迪曼杯组委会的准备工作,第10届苏迪曼杯将于2007年6月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

  利兹-卡梅隆表示,这届苏迪曼杯的组织工作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交通
和住宿的安排上非常好。她同时表示,下一届苏迪曼杯上,苏格兰组委会将竭尽全力,为前来报道比赛的各国新闻记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尤其是在住宿上,将为新闻记者提供四星级的酒店,而且价格相对优惠。卡梅隆女士深信,北京肯定可以在2008年组织一次非常出色的奥运会。

  卡梅隆女士同时还介绍了他们带来的小纪念品“格拉斯哥臭虫”,“其实这就是一种臭虫,但是它是我们格拉斯哥城市的一个象征,一个代表。如果您到格拉斯哥的话,您会发现许多商店都销售这种纪念品。”苏格兰组委会还从苏格兰带来了特产威士忌和小甜点。

  新浪体育针对苏格兰组委会的工作提出了两个问题,卡梅隆女士进行了回答。当谈到“苏格兰组委会将会从这届苏迪曼杯的组织工作学到哪些经验”时,卡梅隆表示,她认为这届苏迪曼杯的志愿者的职业精神让她非常感动,印象相当深刻,这可能是苏格兰组委会会努力的方向。同时,这届苏迪曼杯的住宿安排、交通运输和媒体支持方面的工作都可以给苏格兰组委会提供极好的借鉴作用。

  在谈到“羽毛球这项运动在苏格兰的受欢迎程度和如何提高下届苏迪曼杯的上座率”时,卡梅隆女士表示,“格拉斯哥已经得到了市议会的一些资金支持,成立了一个体育运动发展会,而且设立了很多项目的专门学校,其中羽毛球是我们重点发展的一个项目,而且羽毛球学校的参加人数也比较多,相当受欢迎,我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大力发展这项运动的。苏格兰人喜欢各种各样的体育运动和体育比赛,我相信会有很多人来看比赛的,尽管这不是足球比赛,但苏迪曼杯是一项非常重大的比赛。”

  (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