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到最后绝不认输 国象联赛战斗惨列超乎想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16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4月20日济南电(记者苏争)首届国象联赛今天在济南战罢第二轮,总教练叶江川说,两天来,战斗的惨烈超乎想像。

  今天,武汉名将林卫国加盟的浙江队与山东火炬队战和,诸宸和许昱华两位女将发挥出色,为浙江队连下两城,但在男子比赛中,浙江队二、三台接连落败,坐阵一台的林卫国与山东小将魏晨鹏大战4个半小时,双方直杀到各剩一兵一王才握手言和。下场后,林卫国
叹道:压力太大了,这要是输了,我不就是千古罪人!

  另外一场比赛,以天津棋手为班底组成的湖北队战和了温州队,湖北队中唯一的女棋手刘襄琳取得了胜利。

  赛后,国家国象队总教练叶江川发出感叹:比赛得太激烈了,比原来想得的还要激烈得多。“极少出现短和棋,大家都下得积极主动,这在国际比赛中也很少见。”叶江川说。

  出现激烈拼杀的原因,叶江川认为,一是棋手们不再单单代表个人,还代表着整个团队,所以出手谨慎;另外,这次比赛有19个队参加,但只有进入前六名,才能参加明年的甲级队比赛,因此所有的队都不敢有丝毫松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