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雪谈明星:我不想做郭晶晶 希望有自己的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2:57 法制晚报

  小巧玲珑而又温文尔雅,从上到下透着一股子艺术气质的申雪,渐渐在显露她的明星潜质。在与申雪聊天时,说到了郭晶晶,这个与她年纪、经历都相仿的明星,申雪笑着摇摇头:“我不想做郭晶晶。”

  通过报纸、电视,申雪对郭晶晶最近的“动态”比较了解,“我觉得她的活动好像挺多的,如果停训那么久,恢复一定挺难的。”申雪说,但同时也表现出很大的理解:“他 们受到的关注多,所以接受采访就多,呵呵,因此被炒作的也就多。”申雪理顺了逻辑关系,笑了笑。

  “我觉得我们就不一样,训练绝对不能停,而且队里有规定,在比赛前一周一定不接受采访。而且,相对于夏季项目来说,我们冬季项目大家还是关注不多。至今为止,我们都没有拿到奥运会的金牌,这么说来,成绩不如人家,关注度也不如,自然不会受人关注,估计认识我的人比认识郭晶晶的少多了。”申雪分析说。

  申雪说,下个目标就是拿冬奥会的金牌。当记者问她拿到金牌之后,会不会像郭晶晶那样,申雪连忙摇头,“我觉得还是现在这样的生活比较好,运动员还是成绩最重要。我根本就不羡慕那样所谓的明星生活,我希望有自己的空间和时间,可以和朋友大大方方一起逛街,那样多快乐啊。”申雪说。(文/记者 陈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