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申雪/赵宏博的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5:38 新浪体育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申雪/赵宏博的故事
(2002年世锦赛)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是倍受年轻的人们青睐的日子,可那一天的申雪和赵宏博却没有时间享受它,那个时候,他们或者训练,或者打比赛。虽然没有玫瑰,也没有巧克力,但他们同样是幸福的、快乐的,因为没有东西可以替代真情。

  其实,她和他也常常有礼物相赠。比如说,每次参赛时,他们都有一个约定:如果成绩优异,彼此便买礼物给对方。但每次比赛后,几乎都是赵宏博买礼物给申雪,“我喜欢看她馋馋的、要我礼物的样子。”对于申雪,赵宏博更多是鼓励、呵护,而申雪更多的是撒娇。

  申雪喜欢包包,赵宏博就找出各种理由买来大大小小不同式样的包包,赵宏博说,如果把申雪的包包聚集起来的话,完全可以开个包包展览会,可拥有如此之多包包的申雪对包包的喜爱程度却不见丝毫的降温。也许女孩子更赋于幻想,申雪给赵宏博的礼物也就显得更有诗意些。赵宏博的房间里,我们看到有一排摆放整齐的漂亮玻璃瓶,里面盛满了五颜六色的小星星,而这九瓶小星星就是申雪的送给赵宏博的最好礼物。“每一颗星星代表我的一个祝愿,我把祝愿折进星星里,希望能他幸福、顺利……”星星包含了申雪对赵宏博太多的受,而这份爱也只有赵宏博最能读得懂,最能体味到,“我收藏了她太多的祝愿,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不知道赵宏博的这份幸福申雪是否能感觉到。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她和他都尽可能地让对方快乐。申雪偏内向,赵宏博偏外向,尤其在交际上,赵宏博更显示出了活跃的一面。一次,赵宏博带申雪去朋友那里聚会。本来早上还说得好好的,但到了晚上,申雪突然改变了主意,“我不想去了,累。”一句话,让兴致正高的赵宏博一下子就跌落到了零点。尽管申雪的做法,赵宏博已有些习惯,但他还是希望申雪能和他一同前往,但申雪决定了,只要她的小性子一上来,即使有九头牛也拉不回来。那个晚上的聚会,赵宏博只好形单影只了。不过,朋友那里,赵宏博不会忘记给申雪打圆场,“她今天忙……”虽然,有些时候,赵宏博也觉得申雪的做法让他没面子,但一想到申雪的不快乐,赵宏博就不再追究申雪的“过失”了,他觉得女孩子的晴雨表是与生俱来的。接受申雪,就应该接受她的一切。

  对于自己的做法,申雪也曾自责过,但她一到关键时刻就“犯病”。深知自己的不足,善解人意的申雪总能恰到好处地“安慰”赵宏博,而很解风情的赵宏博也会顺势地快乐起来了。(于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