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小乔丹不欠任何人 库班要道歉真愚蠢

2015年07月17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弗斯:小子你别怕,你不欠任何人里弗斯:小子你别怕,你不欠任何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ESPN报道,今年休赛期,达拉斯小牛与德安德烈-乔丹之间的纠葛可谓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一般人们都认为小乔丹毁约有失诚信,但洛杉矶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表示,小乔丹不欠马克-库班什么,不需要道歉。

  小乔丹口头承诺签约小牛,随后又反悔,与快船续约,而且全程对小牛将士避而不见,这让不少人觉得做法有些过分。小乔丹自己也在推特上发文向小牛老板马克-库班道歉。但库班对此并不领情,库班表示,推特上的道歉他不接受,并暗示那些文字是小乔丹找人代笔的。有消息称,库班认为小乔丹反悔时没给他打电话,他希望得到小乔丹有诚意的道歉。

  不过在谈到这一点时,里弗斯却认为库班十分愚蠢。

  “你知道,在我看来,这是十分愚蠢的。”里弗斯说,“我不认为DJ(乔丹的缩写)欠任何人任何东西。当他决定离开快船时,也没给我打电话,我只是接到了费根(小乔丹经纪人)的电话。别忘了,我和他已经建立了两年的关系。”

  “但是最终,DJ和我说话了,他说‘教练,我想回来’,所以有了这次谈话后,我就知道我们又回到正轨了。我想我们会得到他的。只是不幸的是,这一切都在人们眼前上演了。”里弗斯说。

  小乔丹的毁约打乱了小牛的操作部署,不过好在库班还是签下了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等人,所以他的心情也逐渐变好了。日前库班和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和解,并表示小乔丹确实有反悔的权利。

  库班已经基本稳住了情绪,但现在里弗斯又挑起战火,看来,下赛季的小牛和快船已经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小乔丹里弗斯库班快船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