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阿德有库弗斯也行! 湖人等三队争抢大白熊

2015年07月03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各种抢手各种抢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年休赛期还没有捕捉到任何大牌自由球员。有消息称,湖人对孟菲斯灰熊中锋科斯塔斯-库弗斯感兴趣。

  湖人目前还在继续追逐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但目前变数还很多,湖人肯定要升级前场阵容,除了阿德之外,有消息称他们还看中了灰熊中锋库弗斯。

  据《篮球内幕》专家阿利克斯-肯尼迪透露,湖人对库弗斯有兴趣。“科斯塔斯-库弗斯已经收到了小牛、湖人和国王的邀约。雄鹿在得到格雷格-门罗之前也对库弗斯有兴趣。”肯尼迪在推特上写道。

  虽然库弗斯的重量级不能和阿尔德里奇或者小乔丹相比,但库弗斯确实很有实力,他在过去三个赛季只错过了4场比赛,而且一旦给他充分的表现时间,库弗斯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上赛季在灰熊,库弗斯出战81场比赛,场均5.2分5.3篮板,命中率50.8%。库弗斯拿到一份新合同肯定是没问题的,但他需要先等阿尔德里奇签约了才行。因为其他球队如果拿到阿德,肯定就不再需要库弗斯了。

  “其他球队,比如湖人和小牛这些对库弗斯有兴趣的球队,必须要等到那些大牌球星都签约了才会作出自己最后的决定。”肯尼迪说。

  湖人的目标还有很多,如果阿尔德里奇和小乔丹都没有来湖人,那么他们还将追逐罗宾-洛佩斯,托比亚斯-哈里斯,拉简-隆多[微博]和杰拉德-格林。而且有可能续约乔丹-希尔[微博],林书豪[微博]也有可能留队。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库弗斯阿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养老金亏空显著扩大 18个省份收不抵支
  • 科技中消协:支持上海消保委起诉三星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毕业典礼女生素颜难掩清新(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