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骑士汤普森未达成一致 故意放风抬价?

2015年07月03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尚未达成一致尚未达成一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昨天,ESPN报道称克利夫兰骑士已经与队中自由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新合同为期五年总值8000万美元。不过最新消息显示,事实并非如此,双方的谈判仍在进行之中。

  在之前的报道中,骑士队另外两名自由球员凯文-勒夫和伊曼-香波特的新合同细节都已经被披露了出来,唯独汤普森只有一个大概。现在我们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因为尚未敲定。

  根据老实人报所获得的情报,目前骑士和汤普森方面的分歧并不算太大,并且彼此之间没有因此产生不快的情绪。这次小小的波折,恰恰是因为双方专心致志,并且都认为最终协议能够顺利达成。

  在昨天汤普森续约的消息传出之后不久,金州勇士与同样身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德雷蒙德-格林达成了一份五年8500万的续约协议。事后看来,之前关于汤普森续约的报道,很可能是他的经纪人团队的一种策略--先故意放出的风声,然后拿别人的合同说事,为这位两双机器寻求一份高于格林的续约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汤普森曾经拒绝过一份骑士开出的为期四年价值5200万的合同,目前看来,此举相当英明。

  季后赛期间,汤普森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教练和队友的信任,勒布朗-詹姆斯更是公开表示“他应该终生留在骑士。”加上今年夏天自由市场行情高涨,让汤普森可以多赚数千万美元。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汤普森骑士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南方人身高真的拖了全国后腿吗?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养老金亏空显著扩大 18个省份收不抵支
  • 科技中消协:支持上海消保委起诉三星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