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七龙珠版总决赛 詹皇秒变超级赛亚人

2015年06月15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级赛亚人库里超级赛亚人库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5年总决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在收视率创新高之际,也引起了各界以此为主题进行创作的热情。一系列以龙珠Z为设计主题的总决赛GIF已推出,酷炫无比。

  对于一项运动或一支球队的狂热,往往会使球迷们变得极富创造性。若再配以出色的技艺,有时我们对此只能叹为观止。

  2015年总决赛迄今,围绕勒布朗-詹姆斯、新科MVP史蒂芬-库里,以及堪称库里对手的“氪星人”马修-德拉维多瓦等,上演了诸多精彩的剧情。

  由此,Reddit网一位名叫Noise Filter(意为噪音过滤器)的网友也脑洞大开,推出了自己制作的三张龙珠Z主题的总决赛系列GIF。

  第一张是关于库里和德拉维多瓦的。画面中首先是一副沙鲁造型的库里,面目严峻,但画面一转,德拉维多瓦却变身为超级赛亚人,向库里发动攻击。

  随后的第二张则是有关詹姆斯的,只见他举起双臂怒吼,顿时变身为超级赛亚人,爆发出巨大能量,令人胆寒。

  而在勇士拿下第4场,将总比分扳成2-2平后,该网友又推出了第3张,而这次变身为超级赛亚人的则成了库里。

  今天双方迎来天王山之战,随着总决赛愈发精彩,我们也期待该网友能创造出更多更酷炫的作品来。(魑魅)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库里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库里37分勇士3-2夺赛点 詹皇40分3双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四级考点播错六级听力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