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才25对未来充满信心 魔兽:我们自豪

2015年05月28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这次输给了库里哈登这次输给了库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休斯顿火箭输给金州勇士,他们以1-4被淘汰告别季后赛。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赛后称赞了全队都是战士,总经理莫雷也感谢球迷们给予球队的支持。

  “球员们一直战斗着,我们球队的一个特性就是他们都是斗士,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把这视为一场战斗。”麦克海尔说道,“他们在比赛中抢到了太多的进攻篮板,我们在球的转移上做得不好,进攻有些停滞,在篮下也没能打好进攻。”

  作为火箭核心的哈登全场11投2中,得到14分和13次失误,他表示:“我们让自己处于一个很困难的境地,尤其是面对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勇士是很好的队伍,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

  当被问到哈登是否因为疲惫而发挥欠佳时,哈登说:“我没事,我才25岁,一切都好。我对我们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如果我们能有一套强壮、健康的阵容,我们会表现得更好。”

  球队被淘汰出局,霍华德流露出失望之情。“我们的确为这样的结果感到失望,但我们会为下赛季做好准备。”霍华德说道,“我们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虽然没有完成心目中的目标,但我们已非常接近。我们只想着去赢得胜利,我在场上所关注的就是好好打球,一直战斗着,不轻言放弃。”

  这个赛季伤病给霍华德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他表示自己会度过难关。“的确形势有些严峻,但我不会停止战斗,我会继续努力以争取达到自己的极限。”霍华德继续说道,“不论赛季的结果如何,我都是一个冠军,别人的说法不会左右我的想法。勇士只是表现得更好,事情就是这样。”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称赞了球队的拼搏表现,他说:“我们从没有放弃,球员们都是竭尽全力,这是打得不够好而已,明年我们将会变得更好。”

  火箭经理莫雷在祝贺勇士的同时,感谢了球迷们。“恭喜勇士,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感谢火箭球迷,谢谢你们在这个赛季对球队不离不弃,我们会回来的。”莫雷表示。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霍华德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NBA-哈登13失误 勇士4-1火箭进总决赛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