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看詹皇vs库里 两菜鸟主帅进总决!史上首次

2015年05月28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总决赛看两位菜鸟主帅的对决总决赛看两位菜鸟主帅的对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ESPN报道,随着金州勇士在西部决赛中以4-1淘汰休斯顿火箭,他们将在总决赛中面对克利夫兰骑士。除了斯蒂芬-库里与勒布朗-詹姆斯这新老两位常规赛MVP之间的对话之外,今年总决赛的另一大看点是两位菜鸟主帅之间的斗智。

  骑士的大卫-布拉特和勇士的史蒂夫-科尔都是第一年担任NBA主帅,但是他们最终都带领各自的球队打进总决赛,而这种场面也是NBA历史上的首次。

  值得一提的是,当科尔决定成为勇士主帅之后,他曾邀请布拉特加入勇士的教练组,但最终骑士队成功抢走了这位已经在欧洲功成名就的篮球教练。

  虽然都是菜鸟主帅,但是科尔和布拉特却经历了两种完全不同的过程。对于科尔来说,他的前任马克-杰克逊已经为后来者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而科尔所要做的就是在这支球队中加入一些自己的篮球理念,并将手下的球员真正地融合起来。最终,勇士打出联盟最佳战绩——67胜15负,而库里勇夺常规赛MVP奖杯;相对而言,布拉特的菜鸟赛季充满了起伏,从外界超高的期望值到化学反应出现问题,再到赛季中期的针对性补强之后逐渐反弹。季后赛,骑士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但是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加上角色球员的贡献,他们最终还是以骄人的战绩进入总决赛。

  本赛季常规赛,骑士与勇士交手两次,双方各胜一场。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中,除了库里和詹姆斯这两位新老MVP的对决之外,两位菜鸟主帅的斗智斗勇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勇士科尔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NBA-哈登13失误 勇士4-1火箭进总决赛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