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勇士G5前瞻:火箭客战难度大 勇士不愿再等

2015年05月27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再次开赴奥克兰火箭再次开赴奥克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明天西区决赛第5场将开打,休斯顿火箭客场对金州勇士。上一场悬崖勒马的火箭,是本季首次客场战胜勇士,将系列赛延长,还是就此和赛季说再见?

  史蒂芬-库里和勇士终于明白,追逐总冠军有多难。昨天西区决赛第4场,勇士客场负于火箭,新科MVP也差点因一次可怕的受伤,导致出色的赛季戛然而止。

  明天3-1领先的勇士仍有机会在主场终结系列赛,40年来首次进军NBA总决赛。“我们不想再回休斯顿了,”克莱-汤普森说,“这并不会很轻松,他们能打到这地步是有原因的。我们必须打得更强硬,更团结,这样才能赢。”

  勇士几个月来的心血,险些在昨天库里从特雷沃-阿里扎背上翻过摔倒时化为乌有。库里的后脑勺碰到了地板。他在场上待了许久才返回更衣室,但下半场还是重返赛场。勇士透露,库里通过了联盟强制执行的脑震荡检测。库里也心有余悸地表示:“这本来可能更糟的。”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表示,尽管库里头部有挫伤,但他仍做好了出战第5场的准备。

  火箭险些也折损一名大将。昨天第3节因肘击安德鲁-博古特头部,德怀特-霍华德被判1级恶意犯规。如果联盟赛后回看比赛录像,将此升级为2级恶意犯规的话,魔兽可能被禁赛1场。好在NBA篮球运营部总裁罗德-索恩手下留情,维持裁判的原判。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也称魔兽是在被博古特犯规后报复。

  魔兽能打,火箭也想做到此前从未有球队做过的事儿,0-3落后翻盘。第二轮对快船,他们曾成为第9支1-3落后翻盘的球队,他们相信这对球队是有利的。“我们的赛季将从一场客场胜利开始,”麦帅说,“这不会是什么新鲜事儿。”

  第4场三分如雨下,勇士命中20记三分球,火箭则命中17记。明天两队会如何调整外线防守是有趣的看点。同时,第3场火箭比勇士少抢了21个篮板,第4场尽管勇士篮板仍占先,但他们只多抢了1个(47-46)。

  此外,MVP票选前2名的对决也未让球迷失望。库里在第3场砍下40分,詹姆斯-哈登则以45分予以回击。明天,二人仍将是各自球队所仰仗的。

  双方也都有此前表现不佳的球员回暖。约什-史密斯第4场8投7中得到20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汤普森也在第二节找回手感,全场三分球13投6中得到24分。火箭上一次客场战胜勇士,是在2013年12月14日。

  首发预测:

  火箭:杰森-特里、哈登、阿里扎、史密斯、霍华德;

  勇士:库里、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德雷蒙德-格林、博古特。(魑魅)

文章关键词: 勇士火箭哈登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NBA-哈登13失误 勇士4-1火箭进总决赛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