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决G2前瞻:欧文出战卡罗尔存疑 谁来防詹姆斯?

2015年05月22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来防守詹姆斯谁来防守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当老鹰队为谁来防守勒布朗-詹姆斯而苦恼时,骑士却应该庆幸他们的四届MVP还能健康留在场上。

  虽然这轮系列赛才刚刚战罢一场,但看起来,注定是一场艰苦的消耗战。老鹰队已经折损了他们的先发小前锋德玛尔-卡罗尔,唯一的好消息是伤势并不像最初预想那般严重,不过明天的比赛他仍然很有可能缺席。

  骑士方面,凯里-欧文第三节左膝伤势复发被换下场,直到最后都没再回来。而詹姆斯虽然坚持打到了最后一秒,但也一度扭伤脚踝,走路一瘸一拐。自从进入联盟以来,詹姆斯历来都是轻伤不下火线,这一次也不例外,最终他贡献31分8个篮板6次助攻,率队偷得主场优势。

  相比之下,欧文的情况更令人担心,虽然他表示不会缺席后面的比赛,但能有什么样的状态就很难保证了。系列赛第一场,他在27分钟出场时间里只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并让对面的杰夫-蒂格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

  卡罗尔如果缺席明天的比赛,将是老鹰队的巨大损失,他不仅是球队侧翼防守尖兵,还是老鹰季后赛得分王。少了他,肯特-巴泽莫尔和保罗-米尔萨普将承担起防守詹姆斯的重任。而球队另外一名侧翼,常规赛神准无比的凯尔-科沃尔[微博],在季后赛却大失准星。算上昨天的比赛(5投2中得9分),他已经连续五场比赛得分不足两位数。

  系列赛首战,骑士全队只有一名替补球员有得分进账,不过仅靠这一名球员就得到了28分。JR-史密斯三分球如有神助,12投8中(差一球追平历史纪录),为詹姆斯提供了最大的支援。

  相比之下,老鹰队的第六人则有些失常。丹尼斯-施劳德本场比赛10投仅2中,两次三分出手全部偏出,最中只送出6分和4次助攻。不过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泽表示这并非施劳德一人的问题,也无意改变阵容轮换。

  说到替补不得不提的是,常规赛场均得到7.8分,对骑士的几场比赛更是表现上佳的老鹰前锋迈克-斯科特首场比赛一分钟没上。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完全健康。看起来,布登霍泽更倾向于使用年轻中锋迈克-穆斯卡拉来作为替补,和保罗-米尔萨普、艾尔-霍福德形成三人轮换。

  双方预计先发

  骑士:欧文、香波特、詹姆斯、汤普森、莫兹戈夫

  老鹰:蒂格、科沃尔、巴泽莫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欧文卡罗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