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怒了:打的太软!对手比我们更努力更坚决

2015年05月01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波也面临严峻的挑战波波也面临严峻的挑战

  新浪体育讯 西部季后赛首轮,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马刺以96-102负于快船,使得这轮系列赛将进入残酷的抢七。赛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对本队的表现感到非常不满。

  波波维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这样一场赢就能晋级的比赛中,马刺队球员应该为他们在场上打球的方式感到羞愧。他还认为马刺在场上的转移球不够流畅,往往都停滞了。

  此役,马刺的核心球员状态不佳,特别是考瓦伊-莱昂纳德,他全场15投仅3中得到12分。关于自己的表现,考瓦伊在赛后并不愿多谈:“我们就是输了,作为一个整体,作为一支球队。”

  “我们输球并不是因为考瓦伊。”波波说道,“他们(快船)打得更有决心、更加充满身体对抗,而且比我们打得更加努力。”

  “我们在场上表现得很软,我不知道我们是如何没有被拉开分差的。”

  在评价快船的表现时,波波维奇表示:“我认为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接管了比赛。”

  赛后,马刺领袖蒂姆-邓肯还是一如既往地淡定。法国前锋鲍里斯-迪奥也一样,而且他承认马刺队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正确的能量。

  不过迪奥随后在推特上表明了决心:“周六(美国时间)第7场,赢或者回家。没有什么多说的。感谢球迷们的加油。周六见。”

  今年季后赛开始之前,很多人都觉得马刺和快船在首轮相遇有点太早了。如今6场比赛过后,双方打成了3-3平,并且不得不通过第7场决出胜负。对于这个结果,快船主帅里弗斯还是感到比较满意的。“这轮系列赛就应该打7场,现在看上去是对的。”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波波马刺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15助攻快船3-3马刺 公牛54分胜晋级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