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湖人抽前3顺位不想摘奥卡福 目标穆迪埃

2015年04月30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真正有意穆迪埃?湖人真正有意穆迪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ESPN记者查德-福德报道,如果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有幸得到今年选秀大会的首轮前三选秀权,他们更希望得到的是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卡尔-安东尼-汤斯以及上赛季效力于CBA[微博]联赛的穆迪埃,而非杜克大学的贾希尔-奥卡福。

  “我认为湖人队心目中的首轮前5新秀依次是:汤斯、穆迪埃、奥卡福、拉塞尔、文斯洛。”查德-福德表示。

  如果湖人队的那个选秀权最终掉到第6位(几率为18%)的话,那么他们就将把这个选秀权送给费城76人队。

  凭借着在NCAA锦标赛的出色表现,汤斯成为状元热门并不让人感到惊讶。但是湖人把穆迪埃放在奥卡福的前面就比较有意思了。

  毫无疑问,奥卡福是当今美国大学篮坛最好的球员之一,上赛季场均得分超过17分,外加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6.4%。

  从目前湖人的阵容配置来看,他们的内线显然需要补充,奥卡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与此同时,穆迪埃的天赋相当不错,而且因为上赛季在中国联赛打球的缘故,很多美国球迷并没有机会目睹他的表现。

  身高6尺5寸,体重200磅的穆迪埃司职控卫,上赛季在CBA联赛中,他场均能得到18分、6.2个篮板和5.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8%。虽说从现在起到选秀大会开始这段时间内充满很多变数,但如果湖人最终能够得到以上热门新秀中的一人,相信球队将会感到很高兴。

  下个月,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将代表湖人参加乐透抽签仪式。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奥卡福穆迪埃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天娱发声明:不实传言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