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9中1新星27分湖人惨败 利拉德20分挺开拓者

2015年04月04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书豪表现低迷林书豪表现低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湖人[微博]主场惨败,以77-107不敌开拓者。

  湖人(20-55)二连败。乔丹-克拉克森拿下了2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韦斯利-约翰逊11分15个篮板,塔里克-布莱克10分。林书豪[微博]9投1中,只得4分5个篮板。

  开拓者(49-26)轻松过关。达米安-利拉德[微博]拿下了20分5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17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14分8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0分。替补出场的CJ-迈克科伦姆27分。

  开拓者还要为排名而战。开场后,洛佩斯就空中接力暴扣,连得4分。湖人以6-4超出后,利拉德连续投中三记三分,一人打出9-0,开拓者开始人领骑。利拉德本节投中了4记三分球,开拓者逐渐拉开差距,以26-12结束本节。

  阿弗拉罗也投中两记三分,开拓者以一波15-6开始第二节,从而以41-18扩大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5分,本节还有3分21秒时,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他们以50-25领先。克拉克森突然发飙,连连投篮命中,一人拿下了12分,湖人以一波14-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39-52。

  林书豪上半场表现平平,6投全失,而且两次罚球也未能命中,一分未得。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拿下了4分,本节还有7分20秒时,他两罚两中,湖人以47-60落后。卡曼和阿尔德里奇相继篮下得手,开拓者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他们以74-63领先。

  第四节打了7分钟,湖人还未能投中一球,而开拓者内外开花,打出一波23-2后,在比赛还有5分12秒时以97-65领先了32分。

  直到比赛还有4分52秒时,湖人才由拜克斯投中一记三分。他一人为湖人连得7分,但已经无法改变局势。(吴哥)

文章关键词: 湖人开拓者林书豪克拉克森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