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7分勇士豪夺10连胜 格里芬40+12快船仍败

2015年04月01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西部进入季后赛的两支球队大战,勇士后来居上,客场以110-106力取快船。

  勇士(61-13)取得10连胜。斯蒂芬-库里拿下了27分,克雷-汤普森25分8个篮板,大卫-李17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莫里斯-斯贝茨13分。

  快船(49-26)七连胜终止。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4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保罗27分9次助攻,JJ-雷迪克14分,德安德烈-乔丹5分15个篮板。

  两支目前状态最为火热的球队狭路相逢。双方都已经是入季后赛,不过不会在首轮相遇。

  勇士高居西部之首,快船排名第六,而且还有可能提升。

  开场后,快船挟主场之势先声夺人。格里芬连续两次得手,巴恩斯则命中三分,他们以7-0开局。勇士虽然已经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但仍全力以赴,“水花兄弟”双双出战。首节两队表现平平,而勇士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结果单节以18-30落后。

  第二节过半后,格里芬抢断之后暴扣,快船以44-27领先了17分。库里连投带罚还以4分,此后他又投中三分,勇士状态回勇,上半场只以46-53落后。

  双方开始对攻,勇士在第三节一度扳平,但大部分时间略处下风。三节过后,勇士以82-88落后。

  替补球员在第四节发威,勇士打出一波9-0,一举以91-88反超。快船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

  快船命中率急剧下降,逐渐处于下风。本节还有1分26秒时,乔丹竟然两罚两中,快船只以102-103落后,不过伊戈达拉马上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勇士以106-102领先。

  保罗投篮不中,不过在比赛还有12.9秒时突破上篮得手,快船只落后2分。库里和汤普森各罚中两球,勇士锁定胜局。

  (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快船库里保罗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王菲穿平底鞋逛商场 小腹微隆有孕味(图)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