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伤情不乐观恐需手术 麦帅:希望有奇迹

2015年03月25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弗利扶着手腕贝弗利扶着手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主力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的左手腕伤势诊断结果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公布,他最终有可能将会需要接受手术,并且赛季报销。

  “火箭队预计将会在明天早晨(美国时间)知道贝弗利是否能够带伤打球或者是冒着手腕韧带伤势加重的风险。”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在推特上写道。

  贝弗利是在昨天火箭客场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不慎左手腕扭伤的。比赛结束之后,他就立刻乘机返回休斯顿并于今天早晨接受了初步检查。与此同时,火箭队则前往新奥尔良,并且将在明天挑战鹈鹕队。

  据了解,除了左手腕受伤之外,贝弗利的右手肘也出现了一些粘液囊炎。

  “如果关于帕特里克的伤情结果不妙,他可能会缺阵一段时间。”对于贝弗利的伤势,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并不乐观,“我们会知道他的伤情结果,但是最初的反应是,情况可能会很糟糕。希望我们能有奇迹。”

  随着贝弗利的受伤,火箭队的一号位将需要两位老将杰森-特里和普里吉奥尼来填补空缺,此外,新秀尼克-约翰逊预计也将会得到一些出场时间。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贝弗利火箭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C罗战巴萨爆粗口 因诺坎普手势恐禁赛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